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15週]

來到繁忙的15週,每天忙著化妝工作,一早出門最怕就是遇上車手,所以每天都含著陳皮才上的士。手袋長期備有3個嘔吐袋。最怕就是工作期間突然吐出來幸好千樹bb很乖,每次工作前都會跟他說:媽媽要開工囉,千樹b

來到繁忙的15週,每天忙著化妝工作,一早出門最怕就是遇上車手,所以每天都含著陳皮才上的士。手袋長期備有3個嘔吐袋。 最怕就是工作期間突然吐出來 幸好千樹bb很乖,每次工作前都會跟他說:媽媽要開工囉,千樹bb要乖乖讓媽媽順利完成工作喔! 每次等到完成工作離開現場時才會大吐特吐... 好不容易,來到15週了,慢慢胖了一丁點。 由於嘔吐得太利害,產檢時問了姑娘,吃惠氏綜合維他命與嘔吐有否關係? 姑娘立即問樹樹,是誰叫你吃的? 說醫生沒叫吃就不要亂吃........最好是由飲食補充營養 (但樹樹這邊吃完,那邊箱就全吐出來,會有營養吸收到嗎?) 我怕沒營養嘛,這樣吐法,連自己都怕沒營養了........ 所以決定停止食用所有supplement, 看看會否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