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蒙特梭利】我們的蒙氏兒童房|Un太的Blog

今年新年前,終於趕及將家中的主人房改成為小白白專屬的蒙氏兒童房,小白白終於擁有一個蒙小天地!

今年新年前,終於趕及將家中的主人房改成為小白白專屬的蒙氏兒童房,小白白終於擁有一個蒙小天地! 之前文章已經提過,小白白由可以企立開始就一直睡Floorbed。換Floorbed這個決定直接影響了房間的設定,由於日間多了活動空間,才能讓我添置一些兒童櫃。   左:蒙氏兒童櫃;右:IKEA收納櫃 基本上,收納櫃的玩具是隨意放的,是安全且可讓小白白自由玩樂的。而左邊的蒙氏櫃,會每隔數天轉換教材,而且第一次介紹時都會陪同及指導,及後才讓小白白自由選擇。如果遇上有機會吞下肚的教具,玩的過程必然會全程陪伴,玩完會即時收走。   IKEA櫃的側是一個圖書角和音樂區 圖書角的圖書暫時只放紙版書,讓小白白隨時拿來看。當然,還有其他親子共讀的書,但主要會用audiobook形式來共讀,所以沒有必要放出來,Un太會每天抽空跟小白白一起看書的。   小白白也很享受自己看書 因為小白白特別喜歡音樂,所以暫時最喜歡看的書仍是以歌謠為故事的書,平常作息除了到樓下公園,就是留家中玩樂,沒有特別上Playgroup。     文章分享平台:#Oh!爸媽 #Babykingdom #ESDlife WOW #Mamibuy HK #SheMom #媽媽經 #Weshare #Mybb Facebook: [Un太的Blog‧蒙特梭利 ]  IG: [ mrs.un.blog ]  Email: [ mrs.un.blog@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