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們的戒尿片旅程 (Part 2 )

如果你有看到我之前的文章, 你就知道頭三天的戒尿片旅程完全零成功。講真的, 真的有點不開心, 就算老公說有進步但我完全看不見,感覺什麼都做不到,就可能老公就是旁觀者清吧!如果你沒有看到我之前的文章可以

如果你有看到我之前的文章, 你就知道頭三天的戒尿片旅程完全零成功。講真的, 真的有點不開心, 就算老公說有進步但我完全看不見,感覺什麼都做不到,就可能老公就是旁觀者清吧!如果你沒有看到我之前的文章可以看我們的戒尿片旅程 (Part 1 ),第四天有進步了,她坐在廁所上了! 第四天 由於我自己做了四天,眼見感覺伊麗沒有進步反而和老公分享的時候,他說她已經有進步,只是我看不到。旁觀者清就是這樣吧!伊麗可以只穿內褲在家就走,而且也開始可以坐在廁所只有一兩次成功,但起碼她沒有再忍住而且會叫佢要去試。今天他竟然坐在大廁所上喔   第五天 我終於見到署光了!完全沒有了在地上小便,我可以捉到每次小便的時候都帶他到廁所,感覺好似中了獎一樣。另外她開始可以坐小廁所等再等,而且今天可以在廁所上去大便,雖然她是有喊但抱抱她一起看書就好了很多,另外我發現如果她最愛的小白兔一樣去廁所或者小白兔叫她一齊去廁所,她會陪伴。   第六天 不斷有進步,而且她叫我帶她上廁所,真係要慶祝一下!哈哈。今天中午我們的保母來,伊麗和保母去廁所,保母讚她的時候,伊麗卻不喜歡。但伊麗大便在地上了⋯⋯   第七天 也不斷進步,發現她每次要大便的時候,她會摸着屁股,之後叫要換片,老公把伊麗放到廁所上三次,伊麗開始不喜歡,她不想運小白兔叫她她也不想。到後來飯後,她才開始好回來也很坐在,可惜什麼都沒有。   第八天 一星期了,回看第一天有很大有進步。我知道她是已經可以戒片的,只需要慢慢和小廁所做朋友而且她也明白需要時怎樣做只是未達到而已。我也不斷上網看其他朋友的經驗,鼓勵自己,所以我很想和大家分享。 記得這個是一個旅程,像他們學行一樣,他們會跌倒但會再站起,慢慢用時間就會學會去廁所。他們26個月(或更多)都在尿片上廁所,所以要給他們時間學會上廁所。 我會之後和大家分享第二週的經驗,大家記住追蹤我們呀 !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acybrookes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racybrookesblog/ Youtube @Tracy Brookes Web http://www.tracybrookes.com   This blog is not sponsored but some links are affiliate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