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的老鼠仔是如何練成

各位媽媽,快掀起衫袖、谷一谷手臂、看看有冇老鼠仔!就算有脂肪,脂肪底下也是硬硬的肌肉。對,我也有,訓練有素的成果很明顯。

各位媽媽,快掀起衫袖、谷一谷手臂、看看有冇老鼠仔!就算有脂肪,脂肪底下也是硬硬的肌肉。對,我也有,訓練有素的成果很明顯。   打從寶寶出世,BB就變成樹熊,不是抱在懷裏餵奶、就是搖着睡覺。由不足3kg的BB長大至15kg的兩歲人仔,就算已經識行識跑,疲倦眼訓時要抱、嬌嗲扭計時還是要抱。到三歲就好了嗎?不。頑皮如我兒子,在街上將我的手臂當成單槓,要我抽起他、讓他凌空移動,臂力少一點都治理不好這孩兒!   除了孩子,隨身「行李」亦斤兩十足,孩子的尿片、濕紙巾、餐具、水樽、蚊怕水、消毒潔手液、後備衣服…… 背包細一點也不夠用。出街似走難,長期孭住沉重背包,「孩子的重量」何止他身上的15kg?   準備回家了,以為終於可以一身輕?錯了。我經常遇到的情況是──買了很多東西,諸如尿片、洗頭水、沐浴露、麵包……等等BB或家庭用品,一袋二袋十分重。我後悔,暗道下次要網購。可憐我卻不斷重複犯錯,可能只有師奶才會明白,超市的吸引力比時裝店更大呢!回家似擔泥變成宿命。   我的老鼠仔,就是這樣在四年半時間,迅速壯大。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