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脫髮救星

本身頭髮不算濃密,自從生小朋友後營養流失。再加上工作令休息不足,壓力大,日夜癲倒的生活習慣。脫髮問題愈來愈嚴重,不能不正視問題。

本身頭髮不算濃密,自從生小朋友後營養流失。再加上工作令休息不足,壓力大,日夜癲倒的生活習慣。脫髮問題愈來愈嚴重,不能不正視問題。 最近轉用了源自德國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洗髮乳(Shampoo)  / 護髮乳(Conditioner)/ 養髮水(Tonic)/ 活髮刷。 產品嚴選四大養髮植物成份: 葡萄萃取物 有豐富的賦活微循環因子 核桃萃取物 含有抵禦紫外線的精華,減低陽光照射而對頭皮造成的傷害 火箭菜的萃取物 穀胱甘肽是強力抗氧化劑,加強頭皮對外在環境影響的免疫力。 咖啡因 改善男女士的雄激素遺傳性脫髮,延長髮根活躍周期 洗髮乳(Shampoo)  起泡後好棉密,能深層清潔頭皮,減少由因毛囊阻塞而導致的脫髮問題。 護髮乳(Conditioner) 無矽配方,不會阻塞毛囊。 養髮水(Tonic) 水狀質地,塗左需要加強效果地方,用指腹按摩。激活毛囊,逐漸恢復毛囊建康狀態。 活髮刷 比一般普通梳更易梳通頭髮。配合獨有的彈性,洗髮時助你徹底潔淨頭皮同時不傷害珍貴髮囊,帶走附在頭皮上的污垢和角質,同時緩解因毛孔阻塞而引致的脫髮問題。   轉用六星期後,髮質明顯有所改善。頭髮變得強韌同有光澤。頭頂位置生左BB毛出黎。 NEU HAAR FORM 4活髮套裝主要是專為頭髮稀疏及有潛在脫髮問題的人士而設。產品由洗髮水到精華液,為有脫髮煩惱的男女士帶來豐盈髮絲。   購買點:  銅鑼灣SOGO及一田 Website: www.neuhaar.eu www.facebook.com/NEUHAARgermany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iss80Sss/   Follow IG : http://www.instagram.com/80sssxsaipo   訂閱我地嘅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gDoTNb4FG9_HBYWSIPg   #NEUHAAR #德國 #hkblogger #bloggerhk #hkblog #blogger #hkmum #fulltimemum #香港媽媽 #全職媽媽 #產後脫髮 #壓力脱髮 #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