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好去處》肥B去公園玩

為了讓肥B經常可以同太陽伯伯見面,我們經常到附近公園玩。一星期至少去公園玩一次,最短可能玩二十分鐘,放放電,曬曬太陽。

為了讓肥B經常可以同太陽伯伯見面,我們經常到附近公園玩。一星期至少去公園玩一次,最短可能玩二十分鐘,放放電,曬曬太陽。 整理了一個小小清單,介紹下元朗,天水圍大部份公園, 元朗市鎮公園 在水邊圍輕鐵站沿天橋行過去,其實都非常方便。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有兩個尿片千秋,旁邊有一個小小活動區,還有大草地,肥B最喜歡跑來跑去。 洪水橋公園(新) 在洪水橋輕鐵站對面,有一個比較新淨的休憩空間。裡面分了小孩,老人及寵物三部分。這裡有滑梯,每次來到肥B都會興奮地跑過去。 天水圍公園 在嘉湖銀座匯豐銀行出口沿路行出去,會見到一個很大的公園,分為三個部分,全部都是小朋友玩樂的設施。這裡有天水圍唯一一個有尿片千秋公共設施。(第二個尿片千秋在私人屋宛裡面)。還有一個小小迷宮,非常好玩。 樂湖居公園(因為探訪朋友,所以才會去) 其實公園設施適較大一點的小朋友,不過勝在地方人很少,肥B仔自由地跑來跑去已經非常快樂。 天盛宛公園 同樣,公園設施適較大一點的小朋友,不過人也很多,所以未必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⁰ 大家有時間又去玩下啦~ #Alvin媽媽 #親子 #blogger  #KOL ♥️育兒方法沒有一個是最好※ 只有最適合自己♥️ 終生學習×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80後在職媽媽♥️Alvin媽駐站部落客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BB MODEL 香港媽咪幫/Esdlife/On!爸媽/uBabyMagazine /mami 親子日常/Sunday kiss 駐站Blogger 香港01/親子集合Tagmum 專欄作家 歡迎關注我們唷!!  【Facebook】 【Instagram】    【Mamibuy.Blog】 【ESDLIFE.Blog】 【oh!爸媽.Blog】 E-mail:Mctang1016@yahoo.com Alvin媽駐站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