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了解新手媽媽如何提升母乳質量

我自己係新手媽媽,懷胎到現在接近9個月,身體會比較覺得易攰,磅數不是增長得太多,擔心自己比唔夠營養BB,知道母乳成分抗體成分較多,增加寶寶的免疫力,懷孕期的生活重心就從滿足胎兒的營養需求,所以我在8月

我自己係新手媽媽,懷胎到現在接近9個月,身體會比較覺得易攰,磅數不是增長得太多,擔心自己比唔夠營養BB,知道母乳成分抗體成分較多,增加寶寶的免疫力,懷孕期的生活重心就從滿足胎兒的營養需求,所以我在8月尾參加白蘭氏®舉辦的免費產前講座,去了解新手媽媽如何提升母乳質量。 為了讓寶寶吃到充足而且營養的母乳,到了哺乳期,媽媽不僅要給寶寶提供優質的母乳,還要讓自己在產後要有一定的營養攝取。 孕媽媽的飲食狀況不僅對胎兒的成長發育有影響,還會影響產後奶水的分泌量,如果產後飲食不均衡的話,奶水的分泌量更會受影響。因此孕媽媽首要注意的就是均衡飲食,提供鈣、蛋白質等營養的奶類和乳製品,提供優質蛋白質的蛋、豆、魚、肉類,提供維生素、礦物質與纖維素的蔬菜水果類,還有其他維他命。 講座專家解說科研證實白蘭氏®原味雞精有效提升集中力及消除疲勞,有效幫媽媽提升黃金初乳乳量同當中營養,令母乳中嘅乳鐵蛋白含量增加1.3倍,幫BB吸收鐵質,抵抗體內外壞菌,亦可以促進BB健康成長及免疫力。 白蘭氏®雞精萃取天然嫩雞的精華,不含人工味道、油脂肪、膽固醇,亦無添加防腐劑,每日1樽就有效提高新陳代謝率,幫助消除疲勞,補充體力,提升集中力,絕對是天然滋補的保健食品。 白蘭氏®雞精只係畀學生考試先飲,屬性溫和,絕不燥熱,味道比想像中好,打破從前固有的印象,適合每天飲用,尤其適合關注頭腦及身體狀態、需要補充體力及改善體質、關注血糖、及正餵哺母乳人士。 如果孕媽經常感覺到自己身體容易疲勞,不妨飲用白蘭氏®原味雞精,可提升身體及頭腦狀態,調理體質,改善健康。每樽都經過高溫殺菌,因此無需以防腐劑保存,亦無需冷藏,絕對方便、天然有益。 了解更多 :    https://www.facebook.com/BrandsHK/   **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歡迎聯絡我,謝謝~~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