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愛美麗~香港製造科研面膜

作為在職媽媽,日忙夜忙,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孩子、家中事無大小都要親自處理。由bb出世到現在,好像已經忘了打扮下自己。最近照照鏡,才發現自己皮膚真的很乾,膚色暗淡無光,沒有光澤。

作為在職媽媽,日忙夜忙,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孩子、家中事無大小都要親自處理。由bb出世到現在,好像已經忘了打扮下自己。最近照照鏡,才發現自己皮膚真的很乾,膚色暗淡無光,沒有光澤。 於是我即時上網搜尋下有什麼急救方法,無意中發現最近大熱很多用家推薦一隻急救面膜。香港科研護膚品牌 Iuvenis 淨白保濕 Double Up 面膜絕對是科硏護膚品的代表!由香港科技大學引證有助減少能減少黑色素沈澱,並增加皮 膚膠原蛋白。最重要就是香港製造,而且非常經濟實惠!$198/盒(5片) 話明是double up,顧名思義就是可以一次過做到美白、保濕、穩定及提升肌膚狀態效果。而且透過專利技術,一片Iuvenis面膜蘊含瑞士 Niacinamide 維他命B3、納米透明質酸 Nano® HA 及燕窩萃取精華。而且 Iuvenis 面膜獨家採用日本功能產棉料,以超細特殊人造絲構造獨有三層夾心結構,令每片面膜精華液藴盒量高達 30ml,比一般面膜高 1.2 倍。 整個生產過程於香港製造,絕對安全無添加! 媽媽我用了一盒後,已經覺得明顯冇咁乾喇!心動不如行動,大家快d買黎試用下啦。 主要成分: 煙醯胺 (維他命 B3) 、多重木醣醇、透明質酸、燕窩萃取精華 銷售點: Tutulife 生活網店http://www.tutulife.hk #科硏護膚產品 #保濕DoubleUp #高效B3 #美白去斑去黃 #香港製造 #安全無添加 #香港科技大學引證 #30亳升精華 < #Alvin媽媽 #親子 #blogger ♡育兒方法沒有一個是最好※ 只有最適合自己️♡ 終生學習×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 ♡80後在職媽媽️Alvin媽駐站部落客♡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香港媽咪幫駐站Blogger / On!爸媽駐站Blogger /uBabyMagazine Blogger/mami 親子日常Blogger /Sunday Kiss/香港01/親子集合Tagmum 專欄作家 歡迎關注我們唷!! 【Facebook】 【Email】 【IG】    【Mamibuy.Blog】 【ESDLIFE.Blog】 【oh!爸媽.Blog】 Alvin媽駐站部落客 ***是次產品/療程/服務由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