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全新開幕】大型一站式室內遊樂場 千呎賽道飄移卡丁車

香港親子版圖繼續擴大! 以前我覺得香港是親子沙漠, 親子好去處少之又少, 但近幾年間親子玩樂場所開了一間又一間, 而且越來越厲害! 就以極受小朋友歡迎的投幣樂園冒險樂園為例, 亦新設了很多好玩設施!

香港親子版圖繼續擴大! 以前我覺得香港是親子沙漠, 親子好去處少之又少, 但近幾年間親子玩樂場所開了一間又一間, 而且越來越厲害! 就以極受小朋友歡迎的投幣樂園冒險樂園為例, 亦新設了很多好玩設施! 今次我們來到這間全新的將軍澳區最大型一站式室內遊樂場玩! 冒險樂園位於鄰近將軍澳地鐵站的竹翩匯坊地庫, 佔地超過二萬呎! 周末時很多一家大細來玩, 非常熱鬧! 有傳統的投幣遊戲, 還有掟彩虹和夾公仔機, 多年來一直深受大人小朋友歡迎! 樂園最新小小工程師彈跳迷宮球池和Crazy Cart飄移卡丁車開幕啦! 小朋友看到車場簡直瘋狂! 而且過千呎賽道算大和安全! 卡刊車需要身高滿120cm, 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玩呢! 楊小寶挑戰飄移車! 欣賞這裡安全裝備做足! 操作簡單, 小寶哥都可以飛車! 如果身高未滿120cm, 可以玩電池車, 小朋友同樣開心啊! 升級版! 非常大的小小工程師主題彈跳迷宮! 場內以小小工程師為主題, 設計上也很科幻, 非常有特色! 非常大的球池, 而且我覺得設施好新好乾淨! 這個最受歡迎的神奇水流裝置! 當累積滿波波後會由上至下一湧而下! 還有好玩的攀爬設施! 攀爬工程車, 車尾是滑梯~ 投影區仿如一個小朋友的士高! 五光十色很有動感! 將軍澳冒險樂園真的好好玩! 將軍澳區小朋友好幸福啊! 收費可參考冒險樂園 >>按此<< 地址: 將軍澳唐俊街21號(海翩匯)翩匯坊地庫Shop 1 & 2 分店電話: 2824 1338 *以本人當日的觀感撰寫, 每人要求不同, 請自行考量!* *冒險樂園合作文* 聲明: 所有合作邀請均由本人細心研究後才接受, 有些合作邀請已被本人以不合適理由而拒絕, 因此所有發佈的合作文屬良心推薦!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 鳥寶日常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