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有感】帶bb去旅行

最近,我們去了台灣及泰國。看著一張張旅行照片,媽媽突然有感。台灣之旅是爸爸媽媽與肥b仔全天候共處五天美好時光。泰國之旅是媽媽帶ALVIN及公公參加婚禮,也是五天美好時光。

最近,我們去了台灣及泰國。看著一張張旅行照片,媽媽突然有感。台灣之旅是爸爸媽媽與肥b仔全天候共處五天美好時光。泰國之旅是媽媽帶ALVIN及公公參加婚禮,也是五天美好時光。 其實能夠陪著肥b仔,媽媽我覺得很快樂,但同時辛苦也是在所難免。 的而且確,旅行期間每天簡直是不停在忙,甚至連吃飯,沖涼也未有一刻好好享受過。腰酸背痛更加不在話下。回港後亦不斷討論這個話題,既然如此,是否不應該帶幼兒去旅行呢? 不過如果你問我,我認為我還是會帶肥b仔去旅行的,因為每次旅行都是我們與他相處的美好時光。 常有人話孩子將來都未必記得喇,或許這是對的,孩子們未必會有印象,但是我們做父母的就一定會記得,這個片段將會是日子我們想他時的回憶。 除此以外,其實幾天旅行過程中,你會發現孩子與平時有點不一樣,他會在一瞬間學懂了一些新事物,進步神速。無意中又會見到孩子的另一面,而且一定會感受到孩子是非常愛自己的。 當然去旅行前一定要做好充足準備,地點、機程、食物、景點等,都一定要為孩子作出考慮,以減少途中帶來的不便。 希望大家都能和創造更多屬於你們的回憶,共渡美好時光!! #Alvin媽媽 #親子 #blogger ♡育兒方法沒有一個是最好※ 只有最適合自己️♡ 終生學習×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 ♡80後在職媽媽️Alvin媽駐站部落客♡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香港媽咪幫駐站Blogger / On!爸媽駐站Blogger /uBabyMagazine Blogger/mami 親子日常Blogger /Sunday Kiss/香港01/親子集合Tagmum 專欄作家 歡迎關注我們唷!! 【Facebook】 【Email】 【IG】    【Mamibuy.Blog】 【ESDLIFE.Blog】 【oh!爸媽.Blog】 Alvin媽駐站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