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適合嬰兒和孕婦的護膚產品 - 澳洲天然產品Pharmabel

 

做左新手媽媽接近一個月,主要都是圍繞著BB的身體,近日天氣乾燥,BB肌膚較幼嫩及敏感,容易出現粒粒和泛紅既情況,近日BB使用來自澳洲天然產品 Pharmabelle HAPPY BABY 蘆薈底沐浴露及潤膚乳,粒粒和泛紅有改善。而我就使用 Pharmabelle 玫瑰天竺葵健身護理油,幫助肌膚緊緻及改善肌膚彈性,妊娠紋要說拜拜~ 來自澳洲的熱誠 - Pharmabelle 由一位富有熱誠及豐富跨國護膚品牌管理經驗的藥劑師創辦。澳洲 Pharmabelle 為你帶來天然植物精華,不含對羥基苯甲酸、硫酸鹽及有害化學物;不作動物測試。 玫瑰天竺葵健身護理油 HK$290.00/100ml 以特別精油混製,緊緻及改善肌膚彈性,滋潤及活化運動後肌膚狀態,可撫平妊娠紋,而薄荷精華較怡神及幫助身體緊緻。於早上塗在微濕的皮膚吸收,淋浴時輕度從腳而上按摩到腰部最佳,亦不含防腐劑、硫酸鹽、色素及酒精。 HAPPY BABY 蘆薈底沐浴露及潤膚乳 HK$660.00/250ml 含有蘆薈底及酸鹼度平衡,極致水潤,沖涼時不會洗走皮膚表面的保護油層。甘油成分改善濕疹肌乾燥情況。薰衣草幫助安眠,減低皮膚過敏、預防及減低皮膚發炎的功能。洋甘菊有助舒緩敏感皮膚,天然消炎消毒及有抗氧化的功能。適合嬰兒幼嫩及敏感肌膚。成份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防腐劑、硫酸鹽及石油成分。     售賣產品地點 : Harvey Nichols (置地廣場、太古廣場及The One) |  永安 (上環及油麻地) | K11 Beauty | 香港遊艇會 產品網址 : https://pharmabelle.com.au/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pharmabelle.com.au/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