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手製作玻璃壓花擺設 - 《聖誕手製玻璃壓花工作坊》

聖誕節將至,今年好開心多左一個小朋友陪我同老公過,所以藉著呢個機會我就抽上二小時到訪 ibility 觀塘工作室,參加由 ibility x U Lifestyle 舉辦的《聖誕手製玻璃壓花工作坊》,

聖誕節將至,今年好開心多左一個小朋友陪我同老公過, 所以藉著呢個機會我就抽上二小時到訪 ibility 觀塘工作室, 參加由 ibility x U Lifestyle 舉辦的《聖誕手製玻璃壓花工作坊》, 親手製作手製玻璃壓花擺設,擺係屋企等囡囡可以大個睇返。 此《聖誕手製玻璃壓花工作坊》運用乾花配搭上的花朵和葉片, 再由參加者按自己的感覺擺放,更可以加上閃爍珠片點綴, 務求製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飄雪場景擺設。 《聖誕手製玻璃壓花工作坊》以小班為主, 由專業導師講解作品的製作步驟及如何運用水晶膠將乾花定形, 分享配襯花朵心得及避免作品形成氣泡竅門。 只需一個英文字母、幾片獨製乾花、幾朵鉤織小花, 配搭一幅自己喜歡的圖案,用畫框來封存, 自己動動手和腦筋,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送上有心思的自家擺設, 或者此工作坊可以為你帶來新鮮感。 這個就是我的完成品,係咪好靚呢 ? "S " 都代表我同囡囡啊~ <3 《聖誕手製玻璃壓花工作坊》 ibility 工作室 地點:九龍觀塘成業街27號日昇中心12樓1203-04室 (觀塘地鐵站 B1 出口) 於辦公時間 (Mon - Fri 10:00-18:00) 致電3590-6390報名或查詢。 ibility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ibilityhk/ ** 是次活動由 U Lifestyle 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