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好去處】10分鐘船程去搵菠蘿包石頭@橋咀島

想同小朋友遠離繁囂,近近地去西貢的外島也不錯!早兩天我們便去到橋咀島找尋很出名的菠蘿包石頭及連島沙洲!

想同小朋友遠離繁囂,近近地去西貢的外島也不錯!早兩天我們便去到橋咀島找尋很出名的菠蘿包石頭及連島沙洲! 由西貢碼頭,出發到橋咀到街渡船程約10分鐘,今次我們還參加了環島遊,其實是比一般街渡船程多40分鐘。 在環島遊途中,船長會駕船去橋咀島後的象鼻洞蝙蝠洞及海龜石,途中亦有很多海蝕洞! 我們選擇在廈門灣(即半月灣)落船,在這個水質達一級的泳灘玩了一會! 這個海灘非常水清沙幼,夏天是人們常到的勝地! 之後便經廈門灣質步道行去橋咀島那邊的連島沙洲,行程約1小時,超輕易路程很快便到達橋咀洲!沿途風景優美。 橋咀島最出名的菠蘿包石頭及連島沙洲都在碼頭附近 潮漲的時候路就會消失了!所以大家要睇準潮退潮漲的時機去! 提提大家,連島沙洲大部份的路段都是石頭堆砌的,行過去的時候要小心,盡量着包爭鞋去啊! 有用資料: 西貢碼頭外有好多船家會叫你搭船,間間差不多,最緊要睇時間回程! 街渡往返橋咀島:$20/人 環島遊:$50/人 *小朋友不收費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及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