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免費親子好去處】全新特色遊樂場 大玩爬水管「捐山窿公園」

特色遊樂場「捐山窿公園We Park」於去年年底開幕, 早已想帶楊小寶來探個究竟! 趁今次學校新年長假期, 全職媽媽總要為小孩找樂子, 所以就出發去捐山窿公園!

特色遊樂場「捐山窿公園We Park」於去年年底開幕, 早已想帶楊小寶來探個究竟! 趁今次學校新年長假期, 全職媽媽總要為小孩找樂子, 所以就出發去捐山窿公園! 捐山窿公園位於中西區海濱長廊虱近的豐物道海濱休憩用地, 其實就是在西環副食品市場後面, 鄰近電車車廠。 捐山窿公園是和智樂兒童遊樂協會(Playright)合作的唷! 身為Playright粉絲的我們當然要來朝朝聖! 由Playright規劃、設計兼安全認證的「真渠管遊樂裝置」, 免費開放公眾! 猶如多拉A夢的空地水管場景!! (好啦我承認我的年代是叫叮噹 XD 當然這裡是沒有技安在唱歌啦!!) Playright的遊戲設計風格就是「簡單就是好玩!」, 小朋友可發揮不同創意, 爬上爬落、瀡滑梯、玩捉迷藏、在水管入面乘涼聊天等等等等! 另外海濱長廊也有特色遊具! 說實話, 中西區海濱長廊比起其他區的海濱長廊來講比較遜色, 不過這裡有特別的遊樂設施和捐山窿公園。初初也有擔心鄰近副食品市場會不會有不好聞的氣味, 今次我們第一次來覺得OK沒有聞到什麼異味。 有不少區內人在這裡跑步。 由正門進入海濱長廊, 會先看到兒童遊樂場。一邊看著大海著吹著海風一邊玩也蠻有趣的! 往海濱長廊入面一直走就會來到捐山窿公園喔! 分別由大、中、小的圓形渠管組成, 當中有全圓、也有半圓, 有些席地擺放、有些向上堆疊、也有傾斜。 有些疊高的水管也蠻高的! 小朋友爬高爬低。 傾斜水管可以當滑梯。 楊小寶覺得這裡比剛剛的遊樂場更好玩! 相信一班小朋友在這裡玩捉迷藏會更好玩! 地址: 中西區海濱長廊 及 豐物道海濱休憩用地 免費開放公眾 *以本人當日的觀感撰寫, 每人要求不同, 請自行考量!*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 鳥寶日常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