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注意!安徽8個月大女嬰確診武漢肺炎,成全球最「小」病例。

媽媽注意!安徽8個月大女嬰確診武漢肺炎,成全球最「小」病例。

媽媽注意!安徽8個月大女嬰確診 武漢肺炎,成全球最「小」病例。   「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重,市面上的口罩、消毒物品被搶購一空,人人自危。即使是農曆新年的喜慶節日,街上仍然人煙稀少。 今日,安徽省傳來令人擔憂的消息。在29日安徽省衛健委發布的疫情最新消息,顯示黃山市新增的3宗病例中,一名患者為僅8個月大的女嬰。 閱讀更多:市民四出搶購口罩 店舖藥房排長龍 女嬰本與5名家庭成員同住歙縣,但日前3位家人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由於牽涉日常密切接觸,女嬰於26日開始入院接受隔離觀察,入院時無明顯病徵,經採取樣本送往疾控中心檢測和複檢,最終確診患有「武漢肺炎」。   此病例為疫症爆發以來最年輕病例,亦屬於家庭聚集性病例。各位媽媽在照顧小孩的同時,也要記得為自己做好防疫措施,避免把病菌帶回家中。祝大家新一年平平安安、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