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又要繼續撲口罩…】網傳政府向全港市民派口罩,民政署:勿輕信謠言。

【又要繼續撲口罩…】網傳政府向全港市民派口罩,民政署:勿輕信謠言。

【又要繼續撲口罩…】網傳政府向全港市民派口罩,民政署:勿輕信謠言。 除了 武漢肺炎 個案的新聞外,相信媽媽們最常看到的就是市民排隊搶購 口罩 的新聞和消息。   生於亂世,謠言滿天飛。近日網絡上傳聞各區民政諮詢中心及民政事務總署將向全港市民派發 口罩 。搶購不到 口罩 的媽媽們有沒有滿心期待政府出手,拯救口罩缺貨危機呢? 閱讀更多:他排7小時搶口罩 嘆做港人辛苦 罵特首是禍首 可惜大家的希望要落空了!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今日澄清,指「絕無其事」,免費派 口罩 純屬謠言,發言人更提醒市民要加強警惕,勿輕信謠言。   近日 口罩 缺貨嚴重,藥房坐地起價,甚至有無良商家回收 口罩 ,把用過的 口罩 消毒再出售。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媽媽們要更謹慎選擇,無論到本地商鋪購買或是網上代購,都要先了解賣家的信譽,避免受騙。損失金錢事小,危害健康事大啊! 閱讀更多:全城陷入搶購潮!港大教授影片教學自製酒精搓手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