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武漢肺炎 - 兒童與孕婦都是容易感染人群!

據陸媒最新報導,大陸國家衛健委最新發佈了《關於做好兒童和孕產婦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確公佈「兒童與孕婦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通知提出,小朋友應儘量避免外出!

據陸媒最新報導,大陸國家衛健委最新發佈了《關於做好兒童和孕產婦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確公佈「兒童與孕婦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 通知提出,小朋友應儘量避免外出!  少到人口密集與空間密閉既場所!  盡量少與親友聯絡交流! 不要與有呼吸道感染症狀的人接觸,若需外出工作的要正確佩戴口罩, 做好防護措施!  而家長要加強家居通風流通,做好室內消毒及清潔!  而外出回家後要立即洗手與及更換衣服,之後再接觸兒童!  而家長更要教會小朋友正 食飯也都要使用公筷!  減少互相口沫傳染的機率! 減少大家生病 。另外也要提醒一下,除了大人以外,孩子們之間的餐具,也請不要共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