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布口罩不能抵抗武漢肺炎

    朋友間的熱話當然是在那裏買口罩,友人提議既然買不到口罩,不如自製布口罩,既可清洗又可重用。可是醫護界的朋友極力反對,他們提出了幾個原因,可以在這裏分享給大家:

    朋友間的熱話當然是在那裏買口罩,友人提議既然買不到口罩,不如自製布口罩,既可清洗又可重用。可是醫護界的朋友極力反對,他們提出了幾個原因,可以在這裏分享給大家:   1.透氣度低,不能長時間配戴 我看到很多口罩都有內膽,可放入不同物料,例如紙巾、過濾網、布料或內科口罩,可是感覺非常侷促,戴口罩的人會因為不舒服而增加拉扯口罩的機會,換句說話也增加感染的機會。 2沒有防菌功能,內層不能重用 即使布口罩的內層放了外科口罩,也不能重用,病菌能輕易穿過布料,直接污染內層口罩,所以內層口罩也不能重用。 3.不防水 布口罩不防水,有些布口罩外層使用防水布,但會比較侷促,戴起來不舒服。 4. 容易滋生細菌 沒有勤於清洗,細菌容易滋生。          其實布口罩也有其好處,它主要用來防塵和保暖,而且款式精美,但切記不要倚賴它來對抗武漢肺炎,沒有口罩的話,還是建議減少外出,如果大家有其他建議,歡迎留言給我。   ——————————————————— ❤️入嚟睇下Facebook,有很多親子資訊和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sunflowerkidshk 記住按 Following 按鈕或比個 like 支持下 Facebook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65349936980781/ ——————————————————— ✨想了解多D,記得Follow我地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flowerkidshk ——————————————————— ♥️更多詳盡內容,可收看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r6lv7FwigLANwaomt-F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