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武漢肺炎】增強免疫力既關鍵:提高體溫

抗疫方法提供!大家有冇狀況是身體冰冷?知道這代表什麼嗎?這代表體內的血液循環不好~~而根據研究顯示,如體溫降低1度,新陳代謝大概會下降喔!而且還會容易胖、熱量消耗減慢等等!成年人的正常體溫是攝氏36.

抗疫方法提供! 大家有冇狀況是身體冰冷?  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這代表體內的血液循環不好~~ 而根據研究顯示,如體溫降低1度,新陳代謝大概會下降喔!  而且還會容易胖、熱量消耗減慢等等! 成年人的正常體溫是攝氏36.2度至37.5度(華氏97.2度至99.5度).  而當體溫下降1度,免疫力就會相對下降。不過當體溫上升1度,免疫力原來可以提升五倍以上!  所以,當感冒發燒會讓體溫上升的情況,就是增加身體防衛病毒的一種免疫反應來的。 簡單來說,當體溫下降,就是免疫系統下降及荷爾蒙分泌異常;如若體溫正常,就代表體內免疫系統和荷爾蒙的分泌都一切正常;而體溫上升的狀態,主要令免疫系統能正常運作,加強抵抗致病物的能力,加速細胞修復,調節體內荷爾蒙平衡,解除體內的異常狀態! 以下5種方法讓你「暖身」, 做齊就有望提升免疫力啦! 1. 多吃溫熱食物 2. 急步快走30分鐘 3. 頸部要經常保暖 4. 用熱水泡腳 5. 藉著按摩可讓血液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