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免費下載及列印DIY英文小書網站推介

停課在家,家中的圖書都全看過了,但又不想小朋友太依賴網上電子書? 為大家找來五個免費的DIY英文小書網站,家長可以列印出來再讓小朋友填顏色,培養閱讀習慣之餘又可以消磨時間呢!

停課在家,家中的圖書都全看過了,但又不想小朋友太依賴網上電子書? 為大家找來五個免費的DIY英文小書網站,家長可以列印出來再讓小朋友填顏色,培養閱讀習慣之餘又可以消磨時間呢! http://more.starfall.com/info/downloads.php (Cut-Up/ Take Home Books) http://www.kizclub.com/stories.htm (左欄level 1/ level 2/ level 3) http://www.makinglearningfun.com/…/EmergentReaderListing.htm https://twistynoodle.com/mini-books/ https://preschoolmom.com/preschoo…/free-printable-minibooks/     想知道更多有關寶寶成長、言語治療及英語學習的資訊,可到我的FB專頁「言語治療師媽媽Miss Ca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