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太慘了!老爺奶奶隱瞞曾到湖北,8個月孕婦確診武漢肺炎

太慘了!老爺奶奶隱瞞曾到湖北,8個月孕婦確診武漢肺炎。家是最安全的地方。在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日子裡,人人臉上都掛著一個口罩,時刻戒備,直到回家才把它脫掉。不過,內地的一宗確診個案卻令人陷入恐慌。日

太慘了!老爺奶奶隱瞞曾到湖北,8個月孕婦確診武漢肺炎。   家是最安全的地方。在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日子裡,人人臉上都掛著一個口罩,時刻戒備,直到回家才把它脫掉。   不過,內地的一宗確診個案卻令人陷入恐慌。日前,陜西省一名孕婦確診武漢肺炎,竟與老爺奶奶有關!   據稱,老爺奶奶曾前往湖北追討被拖欠的工資,並於湖北留宿一晚。回到陜西省後,一直隱瞞他們曾到湖北的事實,導致新抱確診武漢肺炎。而同日,夫婦在丹鳳縣人民醫院時求診時,也不肯承認曾前往湖北,導致該醫院的醫護人員成為密切接觸者。陝西檢察院指,該對夫婦已被當局以涉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立案偵查。   無知和自私真的很可怕!奉勸各位媽咪這段期間多留在家,避免一不小心接觸到武漢肺炎的帶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