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簡單易明輕鬆製作whatsapp stickers!

程程出世後,貓奴完全是沉迷於製作whatsapp stickers 當中, 不時更用來跟程爸圖戰!哈哈!這兩個軟件簡單易用,與大家分享一下!

程程出世後,貓奴完全是沉迷於製作whatsapp stickers 當中, 不時更用來跟程爸圖戰!哈哈!這兩個軟件簡單易用,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奴用的是Photoshop Mix 以及WSTicK, 前者用以移除背景,後者用以加入文字及匯入whatsapp 按+就可以選擇想要拿來做sticker 的相片 開啟相片後按挖剪 按增加選取需要的範圍 多選了的就按減去,由於兩個選項都是智慧選項,所以大多會自動選取至合適的邊界,只是若顏色相近就未必可以過濾到,唯有人手修改一下,微細的部分可以放大再修改會比較容易 我通常在選好範圍後就會用微調再選邊緣,模糊小,因為邊緣通常都比較參差,用了模糊效果會比較順眼! 完成就可以按剔號啦 然後就可以儲存到相機膠卷進行下一步啦 現在要換到WSTicK , 開始版本長這樣子,按左上角三條橫線我位置再選首頁 選加入文字   選擇剛弄好的圖片 按A插入文字方塊 打字 自行調教大小和角度 我通常會加入陰影,文字會更突出,文字建議盡量放大,要不到你載入whatsapp時每次選圖看字會看得眼蒙 弄好就可以儲存 回到我的頁面 按右上加號 輸入sticker 名稱及製作者名稱(亂填就可以啦),選擇已製作好的圖片,最少3張最多15張,再按儲存 完成後再按sticker 列右邊的加號 這就可以使用啦!還可以分享給別人哦 選擇想要分享的stickers 會變成怪獸文字,別怕不是病毒啦 發送後自然會變成檔案樣子! 是不是很簡單呢?   Facebook fans page: 貓奴媽咪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E8%B2%93%E5%A5%B4%E5%AA%BD%E5%92%AA-687353505070752/ IG: Ethanncats Mamidaily、Mamibuy、Ohpama 駐站作家 聯絡或合作邀請請電郵至yanyi_hei@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