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PlaywithEnoch 一歲寶寶的復活節情景故事

復活節的真意是主耶穌為罪人死,成就了救恩,希望能和Enoch在這日子一同紀念主恩。

#PlaywithEnoch 復活節故事活動   預備: 托盤、杯子(放提子汁)、無酵餅(食譜在下方^^) 頭巾(角色扮演) 復活節的真意是主耶穌為罪人死,成就了救恩,希望能和Enoch在這日子一同紀念主恩。 我和爸爸選了《馬太福音》 26:26-28 以角色扮演和最後晚餐的情境來講故事。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爸媽做完擘餅和倒葡萄汁後可以和小朋友互動,讓他一齊食。然後再繼續聽接下來耶穌受難被釘十架的故事。 一歲Enoch的反應是:“噢!復活節又是有得吃的節日(* ̄︶ ̄)“ 希望3,4年後,他會慢慢成長,認識主更多❤ 寶寶專注力有限,講故事注意可以調整聲調,以吸引多變的聲音講,能吸引寶寶聽喔! 另外注意時間長短,我們這次邊吃邊講大約十分鐘,如果寶寶超愛聽故事,就繼續講,滿足他吧! follow m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uk.ting/ 嬰兒遊戲:#PlaywithEnoch 嬰兒食物:#EatwithEnoch 上一篇文章分享:有關BLW用餐具的迷思 https://mamibuy.com.hk/talk/article/8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