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無創抽脂排重金療程

在家抗疫期間,雖然大部份時間已經自煮,但在飲食中,難免也會吸取了重金屬、鈉、糖等毒素,尤其像我喜歡吃海鮮及麻辣鴨血等重口味食物,肝毒高,早一星期就因為毒素積聚,臉色變得暗黃而且長出粒粒來。

在家抗疫期間,雖然大部份時間已經自煮,但在飲食中,難免也會吸取了重金屬、鈉、糖等毒素,尤其像我喜歡吃海鮮及麻辣鴨血等重口味食物,肝毒高,早一星期就因為毒素積聚,臉色變得暗黃而且長出粒粒來。   幸好有日本科研Organicpharm抽脂果膠,不但可以幫我排出重金,還可以抽走脂肪,改善皮膚質素,回復健康輕盈體態。     抽脂果膠含微晶體蘋果果膠、蔬果酵素、蘆薈精華、葡萄籽萃取等,當中蘋果果膠是蘋果皮與果肉之間的水溶性纖維,有很強的黏性和吸附性,因為它帶有負極性,能把帶有正極性的重金屬結合並排出體外,有脂肪毒物磁石之稱。  一般可以於早上或睡前飲用,我就比較偏向於睡前飲用啦﹗   將1小包抽脂果膠倒入半杯開水中(約200ml),攪拌後便可飲用。       清新蘋果味,有點像蘋果汁,味道好易入口;睡前飲,翌日早上已經有便意。     排便次數比未飲用前增多了,肚仔也有發出嘰嘰咕咕聲,不過去得暢順,大約3天,已經把體內毒素排得七七八八了,肚仔扁平了,重現腰形,感覺體態輕盈了,踢走暗黃膚色,改善皮膚質素。   如果你也喜歡進食海產、體脂超標、易淨腫水胖、皮膚暗沉長色斑、時常感疲倦、需輪班工作、關注環境毒素、關注中央肥胖、關注體內重金屬毒物等,抽脂果膠都非常適合你們啊﹗     Organicpharm抽脂果膠一盒14小包 一盒$299,買2盒$558 萬寧獨賣     Organicphar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ctinSlimandDetox 官網:https://www.herbstandard.com.hk/hk/products/detail/46?alias=detail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