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對抗濕疹三步曲~原生魚腥草兩面針敏感濕疹皮膚復生組合

近年濕疹越發嚴重,尤其是小腿位置反覆發炎,生出一片片紅疹,有時因為太痕癢,會抓至皮膚乾裂及出水,令我非常困擾!

近年濕疹越發嚴重,尤其是小腿位置反覆發炎,生出一片片紅疹,有時因為太痕癢,會抓至皮膚乾裂及出水,令我非常困擾!   一個月前認識到「源設」這個品牌,開始使用「原生魚腥草兩面針敏感濕疹皮膚復生組合」,佢嘅主要成分係野生魚腥草和兩面針,全套產品包含三件產品,它們能幫助我潔淨患處,再發揮消炎功效及滋潤皮膚,讓皮膚自我修復及再生。     1️⃣手工皂 混合魚腥草精華、苦楝油、薰衣草及洋甘菊精油,有助徹底清潔患處,令皮膚保持乾爽狀態。   平時用一般沐浴露清潔時,會洗走皮膚上嘅保護膜,破壞皮膚天然屏障,更容易產生乾燥,引起濕疹。而天然無添加的手工皂比較滋潤,更可以預防濕疹和敏感。       2️⃣消炎膏Relieve Inflmmation Cream 以原生整株的兩面針製成,能達至先消炎後紓緩嘅效果。   沖完涼後喺患處薄薄搽一層,好快就可以消紅止癢。     3️⃣滋潤膏Recovering Cream 萃取出原生原株魚腥草的汁液,再加入洋甘菊卒取液、金盞花萃取液、蘆薈、乳香精油及廣藿香精油等成分,能修補皮膚患處,並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有助保濕和抗敏,令肌膚重生,回復光滑!     懿傳文化發展協會是一個於香港成立的註冊慈善團體,鼓勵具社會責任的消費行為及模式,幫助貧困中的婦女增加收入。     好開心「原生魚腥草兩面針敏感濕疹皮膚復生組合」真係幫到我,最緊要係產品成分全天然,不含動物測試及人工添加劑,大人小朋友都啱用!   我意識到自己的肌膚缺水,所以每日都會多次使用滋潤膏,用咗一個星期,痕癢已經得以紓緩。兩星期後,濕疹位置收窄,紅腫已退,成set用咗一個月,已經完全唔再痕癢,皮膚乾裂都大大有改善!   FB: EMIC Culture Union 懿傳文化發展協會   網址: http://emic-cultu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