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念9月25日,假如你還在

9月25日這個日子, 有多少人會記得這一天呢? 那些與我連在一起的日子 是如此幸福又短暫。

9月25日這個日子, 有多少人會記得這一天呢? 那些與我連在一起的日子 是如此幸福又短暫。 本應該出世的一天, 本應該歡天喜地的一天, 但沒有預期地出現. 有人說新的生命可以取替你, 但媽媽知道是不能的. 雖然你連名字也沒有,連一個懷念的地方也沒有。但你是永永遠遠的住在我心裡, 而不是似有還無的出現過, 是實實在在的在我生命裡經過並留下不能磨滅的腳印. 1年過去, 日子變得不一樣, 新生命雖然帶來很多的喜悅,我卻沒有把你忘記掉。謝謝你曾經的出現,教曉我生命是何等的難以捉摸。亦讓我明白到長時間的怨恨會惹人討厭,長時間的憤怒會令人唾棄,我可以做的,就只有把想你的心情都放於心裡。有時在街上想起你會靜靜地哭紅了眼,有時想放聲大哭就待在浴室,讓花灑的聲音蓋過哭泣聲。 你知道嗎?有多少個晚上 我靜靜地 流下眼淚。你知道那種連流淚都怕被發現的心情是怎樣嗎?既難過又內疚,為什麼連想念你也要偷偷摸摸? 就是怕別人 說 有這樣傷感嗎? 需要那麼誇張嗎? 這種傷感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是太誇張,但我 就是控制不了我的難過,而且除了傷感 我還有什麼可以做呢? 就當這傷感是懷念你唯一的方法,請容我繼續把你記住吧。 願未曾見過的您, 在天上一切安好! 希望有天可以跟您面對面 緊緊的抱你一下。 想您! 我第一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