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昂坪市集「360 FILA Sports Fest」

2020年是留在家中最多的一年,已經好久沒有去玩玩呼吸下新鮮空氣。剛好昂坪市集有「360 FILA Sports Fest」活動,就決定一家人去玩!

2020年是留在家中最多的一年,已經好久沒有去玩玩呼吸下新鮮空氣。剛好昂坪市集有「360 FILA Sports Fest」活動,就決定一家人去玩! 去坐昂坪360纜車,好方便,在東涌站B出口左手邊你就會看見纜車站。 活動限定的FILA全球代言人BTS主題纜車車廂須於到訪日即場預約,每日名額約300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我們是坐水晶車廂。可以看到腳底下的風景,是大海,也有360度全景一覽無遺,一定要拍照打卡! 全程要25分鐘就到達昂坪市集。 一到步就看到第一個遊戲區:巨型保齡球賽,超美的糖果色設計! 憑遊戲卡玩盡三大互動有獎遊戲,挑戰金牌印章。巨型保齡球賽很輕鬆就可以過關啦~ 第二關:考反應劍擊賽 職員告訴我們是最難的到金牌的一關,挑戰者眼要快手要定,爸爸也只能攞到銀牌。 最後一關:極速單車隊,也是很容易就可以挑戰成功但身高需要有130米才能玩。小朋友就留喺隔離同爸爸媽媽加油啦! 成功玩晒三關之後就可以去玩禮品啦, 挑戰中獲得1個金牌印章,並把 於場內任何主題裝置拍攝的照片上載至個人社交網站並標誌活動主題標籤 #NP360、#FILAHK及#360FILASports,即 可免費獲贈限量版NP360.FILA文件套; 若獲得2個金牌印章,更可參加 「NP360.FILA夢幻大抽獎」,有機會 贏取限量NP360.FILA禮品。 很好運抽到限量帆布袋一個! 抽完獎記得入去FILA網球主題打卡館期間限定打卡館粉嫩色調超浪漫,更設有FILA全球代言人BTS主題打卡位。「互動運動挑戰」 遊戲卡持有人獨家專享進場體驗。 一直往前走就是天壇大佛,來到絕對要上去看看 途中看到牛在吃草! 最後回程就在車站旁的打卡區拍照,糖果色系打卡運動會,發揮你嘅創意絕對可以影到靚相啊 來到這麼美的地方一家人開心咁玩下!又可以同大自然親近!過咗一個心靈解放的一天! 回程時小寶貝已體力透支在車上睡着了 昂坪360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p360 Instagram: @np360hk• FILA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lahkg https://www.facebook.com/filafusion Instagram: @filahkg , @filafusion#NP360 #FILAHK #360FILA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