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老協珍美顏飲,高效補充膠原蛋白,喝出好氣色

保養絕對係女人的終生事業,尤其生完小朋友之後,感覺自己衰老的速度在加劇,面色暗沈丶皮膚鬆弛呢啲初老現象通通開始浮現。所以我會特別關注補充膠原蛋白的產品,除咗要擦合適的護膚品,內在的調理都同樣重要。

保養絕對係女人的終生事業,尤其生完小朋友之後,感覺自己衰老的速度在加劇,面色暗沈丶皮膚鬆弛呢啲初老現象通通開始浮現。所以我會特別關注補充膠原蛋白的產品,除咗要擦合適的護膚品,內在的調理都同樣重要。   最近被老協珍美顏飲桃紅色的包裝,加上係女神徐若瑄代言而深深吸引,而美顏飲更是老協珍耗時多年所研發的膠原蛋白飲品。 市面上有些膠原蛋白飲品,都會添加好多化學物、糖分與雌激素等,長期食用容易造成身體負擔,容易引起過敏。   而老協珍美顏飲成份100%由植物萃取,當中包括4款超級天然植物「紅菜頭、西印度車厘子、無花果、山楂」,並萃取其豐富的植物多酚同維他命C。其中西印度車厘子,更有「維他命C之王」的美譽,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並鎖住膠原蛋白精華,促進鐵質吸收,幫助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彈性。   美顏飲每包含5000毫克高品質「膠原蛋白胜肽PO·OG」,無添加化學美容粉或雌性激素,長期飲用對身體都唔會造成負擔,安全可靠。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粉」,經由高溫高壓萃取粉末,食用後容易上火。而美顏飲耗時多年研發水合工法,高效無負擔,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更細,更容易被吸收!   打開包裝,美顏飲呈漂亮的紫紅色,天然微甜有點像蔬果汁,完全冇難聞氣味非常易入口,一下子就喝完。 要達至最佳效果,建議朝早空肚丶臨瞓前或運動後飲用,呢的都係身體最佳的吸收時刻。   美顏飲係常溫獨立包裝,即開即飲好方便,令我可以每天輕鬆喝出好氣色!   ********************** 老協珍美顏飲 商品連結:https://lxz.com.hk/Product/OBB009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 四月媽媽手記 FB: http://facebook.com/april.mamama IG: http://instagram.com/april.mamama Email: aprilhui4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