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口腔健康從小培養 - RADIUS 有機幼兒無氟牙膏

Zoie 開始接觸好多不一樣的食物,吃完會附在牙齒上,等到爸媽幫寶寶清潔牙齒時,食物已經停留在嘴裏很長時間。因此不論喝奶、吃副食品後,所以 Zoie 刷牙時會加上 #Radius #有機幼兒無氟牙膏,

Zoie 開始接觸好多不一樣的食物,吃完會附在牙齒上,等到爸媽幫寶寶清潔牙齒時,食物已經停留在嘴裏很長時間。因此不論喝奶、吃副食品後,所以 Zoie 刷牙時會加上 #Radius #有機幼兒無氟牙膏,則是預防寶寶蛀牙很重要的步驟。   美國Radius 有機幼兒牙膏專為幼兒乳齒而設,採用 98% 天然有機成份,是 #香港唯一USDA認證有機兒童牙膏 ,加入有機 Erythritol 赤藻糖醇,可更有效對抗蛀牙、牙菌膜及口腔細菌,除了溫和潔淨更可以亮白牙齒,防止細菌及口腔疾病。 Radius 有機幼兒牙膏可吞嚥安全配方,當小朋友未完全懂得吐出泡泡和徹底嗽口時,都不用擔心意外吞下牙膏。香濃美味的椰子和香蕉味,令Zoie 使用時好享受刷牙樂趣! 刷牙,是預防寶寶蛀牙很重要的步驟,選舉最好的兒童牙膏都好重要!孩子每天應使用不含氟化物牙膏,日日刷牙保護牙齒健康。 銷售點: Aeon(屯門/荃灣/ 康怡/黃埔/荔枝角/九龍灣)/ Mothercourt/ 新都城百貨 Bliss & Bless eShop : https://bit.ly/3chxSTH HKTVmall: https://bit.ly/3ciePss https://bit.ly/2RKCLv7 #Radius #有機幼兒無氟牙膏 #口腔健康 #刷牙習慣從小培養 #香港唯一USDA認證有機兒童牙膏 #organictoothpaste #babytoothpaste #dentalcare #teethbrushing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