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噴出透薄持久好氣色

化妝最怕肌膚抖唔到氣,加上現在帶口罩,好怕焗上加焗,所以要用質感輕薄又可長效持久的底妝產品啊!

化妝最怕肌膚抖唔到氣,加上現在帶口罩,好怕焗上加焗,所以要用質感輕薄又可長效持久的底妝產品啊!   JEUNESSE NV™光漾無瑕粉底噴霧系列,包括光漾妝前噴霧、光漾無瑕粉底噴霧和光漾亮妍噴霧,不含鄰苯二甲酸鹽、Parabens、硫酸鹽、滑石粉和油脂,仿效噴槍技術所研發,分子幼細,質感輕盈透薄又防水,含婕斯獨家APT-200TM青春因子獨特配方和舒緩肌膚的蘆薈精華,上妝同時進行保養。     先搖晃NV™Primer 光漾妝前噴霧瓶器5秒,然後閉上眼睛,離臉部大約一個手臂的距離,按壓噴嘴並快速以Z字型,由上往下均勻地噴在臉上。       然後用粉樸或指腹在臉部按壓妝前噴霧,直至均勻,有助控油、保濕、修飾毛孔及淡化細紋,使粉底效果更持久貼服。       接著就可以噴上NV™ Foundation 光漾無瑕粉底噴霧,精選4款亞洲選色,我用的是W3 Warm Beige自然白。     同樣以Z字型方式快速噴在臉上,並均勻輕印開一下。(*使用多幾次,熟悉那力度,就會噴得均勻自然呢)       NV™ 屬於 BB 粉底噴霧,因此薄薄噴一層,也有效遮蓋肌膚瑕疵,要重點遮瑕的話,可以先把粉底噴霧噴於掌心,再用指腹或粉樸直接塗抹在所需位置,瞬間呈現柔霧妝感妝容。     使用了JEUNESSE NV™光漾無瑕粉底噴霧系列一整天,妝容依然持久貼服不焗促,減少肌膚出現因分泌過量油脂而氧化變色的情況。         婕斯香港 官網: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zh-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jeunesse/ IG: gcjeunessebeaut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