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mama

malimama

malimama
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總人氣 422,713
malimama
駐站部落客 經驗值 1940
香港
Hello 我是 Mali 媽媽,兩子之母,打從第一胎懷孕開始,對育兒這回事緊張得不得了,因為嫁到海外,沒有自己親友能幫忙,縱使偶爾奶奶能幫一下,但因為文化差異,始終會跟自己的期望有出入,我常常提醒自己:自己的孩子自己負責!既然沒有經驗,唯有盡力做好準備,緊張得即時海外網購一大堆育兒書,怎料育兒書上資料各有不同!!實戰育兒經驗之後,現在揣摩到自己的一套,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做爸爸媽媽的,一邊學一邊做,偶爾出錯也是一種經驗吧,跟孩子一起享受當下最重要! 現時希望把兩子教好,成為筍盤男,好好履行我的「筍盤男育成計劃」
我還有更多的平台,歡迎來探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limama blogspot: http://maliyu.blogspot.co.uk Ohmykids http://www.ohmykids.org/2016/01/mali-mama/
  • 寶寶資料

73
動態
70
照片
77
文章
2
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