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朗之快樂日常

肉丸朗之快樂日常

肉丸朗之快樂日常
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總人氣 94,998
肉丸朗之快樂日常
新手媽媽 經驗值 775
國家
Hello,我是肉丸媽媽! 可能和你一樣,我是一個在職的新手媽媽,記得當初面對一個小生命的誕生,有種說不出的無助感,心裹時常想怎樣做才是對寶寶最好。幸好我有一顆「愛鑽研」的心,不論是加固後的嬰兒BLW食譜,孩子的教養學習方法,或是親子活動好去處等......每日都會花很多時間在網上和朋友間搜集資料,務求令兒子肉丸朗於最健康的環境成長! 記得係肉丸朗差不多一歲大的時候,媽媽立志為肉丸朗紀錄下生活和成長片段,強迫自己堅持寫下兒子的生活點滴,故開設肉丸朗之快樂日常Facebook專頁。同時希望自己努力搜集的資料能幫到其他新手媽媽,與其他爸媽交流一下育兒和教養心得。
記得like & share我地@有更多玩樂情報。BB食譜。教養學習的資訊 Facebook: happybabylong肉丸朗之快樂日常 Follow IG :happybabylong Blog: https://happybabylong.blogspot.com/
  • 寶寶資料

0
動態
0
照片
31
文章
0
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