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用外求!Reenex膠原自生CPS活膚療程,自己療程自己做

 

    相信一講到果酸煥膚,大家都會即時聯想到是要去美容院做的療程,就如Reenex 膠原自生的CPS更生活膚療程般,用果酸去清除皮膚的老化角質,疏通毛孔,溶解黑頭、粉刺,做完facial,整張臉明顯地變得淨白透亮,散發自然光澤,而且對吸收不同的護膚精華保養都有顯著的幫助。 原來CPS更生活膚療都可在家自己動手做,其所用的是美國Exuviance果酸療程產品,Exuviance由世界果酸權威NeoStrata研創,結合專利3代果酸配方,發揮成分的最佳功效,令肌膚回復28日健康更生週期。其專利配方溫和滋潤,令敏感性肌膚同樣能享受果酸產品的超卓功效。   Exuviance一支果酸療程產品 30ml加中和液 200ml 都是大約5百多元,已經可以用幾個月,而出去做Reenex CPS 療程要千多元一次,更要一次過付10次的價錢,相比之下同樣的果酸療程用料一樣,十分一價錢就可以做到,最緊要是動手為自己扮靚可了解自己皮膚更多,令自己變得更完美。   Hero Product: Exuviance Reenex Exuviance20% 30ml 循環更新治膚療程20% 30ml   Exuviance Reenex Exuviance30% 30ml 循環更新治膚療程30% 能為肌膚美白去斑,均匀膚色。刺激骨膠原增生,撫平幼紋,皺紋。維持皮膚健康更生週期,保持皮膚幼嫩。加強後續護膚品滲透力。   另外,來自西班牙的 Ekseption KS Peel可以說是新一代果酸皇,獨有的果酸配方,有別於傳統果酸,性質溫和,比滋潤AHAs 高4倍,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含透明質酸,有高度補濕及修復力,不會引致紅腫及脫皮現象,可以有效改善皮膚老化及敏感問題;將黑頭、舊角質通通溶解,淨化肌膚同時保濕,注入水份,創造零毛孔幼嫩肌膚! Ekseption 提供多達11款果酸針對各種皮膚問題,配方更是加入透明質酸及Peptide,令醫學成份滲入低層,幫肌底膠原再生。     產品於SalalaBeauty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