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台北免費親子景點推介】全天候適合的:微樂山丘

帶小孩出門非常受天氣考驗太熱太冷、颳風下雨,都能列入踏不出家門的考量住在北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大眾交通能到的開放空間很多而且很新走~出發~今天去騎腳踏車!!不只是河濱沿岸,還有好玩的『自行車躍動場』【微

  帶小孩出門非常受天氣考驗 太熱太冷、颳風下雨,都能列入踏不出家門的考量 住在北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大眾交通能到的開放空間很多而且很新 走~出發~今天去騎腳踏車!! 不只是河濱沿岸,還有好玩的『自行車躍動場 』 【微樂山丘-自行車躍動場】位在新店安坑交流道橋下 開車騎車都不太方便到達(外地人可能連路都找不到) 比較好的方式是到碧潭或是陽光運動公園租借腳踏車騎過去 我們是選擇從陽光運動公園出發 首先要先經過陽光橋,小朋友們要使勁踩歐! 看到微樂山丘的小山坡往上走就到囉! 『自行車躍動場 』就在這啦!! 橋下不怕日曬雨淋、 自行車道有碗型和波浪緩坡 適合已經會騎腳踏車的小朋友。 孩子們迫不及待地開始玩了!! 姊姊已經會騎兩輪的,騎起來非常流暢 高低起伏的設計對她來說很有趣,跟平常騎平緩的河濱很不一樣 妹妹騎有輔助輪的,上下坡轉彎都不是那麼流暢,常常快要跌到 不過她還是一直嘗試,最後終於成功連過三個小山丘 她自己都覺得很得意。 當天我租親子腳踏車,載著小粉圓也想要來體驗一下 還好當時旁邊有個媽媽立刻跑過來跟我說 她上次就是這樣載著她的小孩想要騎 結果因為親子車頭重腳輕,摔車了!! 所以要特別提醒大家,千萬注意安全!! 還有,有顏色的漆面,下過雨後會比較溼滑要小心 來這裡記得備好足夠的水跟點心, 不然附近都沒有可以買東西的地方喔!! 【微樂山丘-自行車躍動場】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好去處,讓喜歡騎腳踏車的小朋友有更多的玩法 而且善用了交流道下的空間,讓陪玩的家長們不用曝曬在大太陽底下 放完電的孩子們,晚上早早上床,媽媽就可以提早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