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3 大重點媽咪要識】有機bb食品要點揀?

身為媽咪,當然最緊張BB健康,我們知道母乳當然係BB最優質的食物。但如果需要其他嬰兒食物協助時,爸媽又可以點揀?奶是BB主要的營養來源,同時能提供豐富的營養,影響寶寶的身體和智力發展,所以選擇時會格外

身為媽咪,當然最緊張BB健康,我們知道母乳當然係BB最優質的食物。但如果需要其他嬰兒食物協助時,爸媽又可以點揀?  奶是BB主要的營養來源,同時能提供豐富的營養,影響寶寶的身體和智力發展,所以選擇時會格外謹慎。不少媽媽都信賴有機食品,因為成份天然更有信心。到底在選擇時有甚麼要注意?以下有三大要點跟各位媽咪分享: 1. 認住權威有機標籤 安全可靠的奶源當然是首要考慮,所以從產地、農場環境,以至生產過程都要留意。選擇獲權威機構發出有機認證的食品,例如符合國際知名有機認可機構IFOAM標準、澳洲NASAA有機認證,就可以加倍安心。NASAA對產品的要求非常嚴謹,必需100%有機奶源皆萃取自有機認證農場,而農場嚴格限制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土壤需定期檢測。乳牛的飼養要符合自然健康的準則,而生產過程亦不可使用化學添加劑及基因改造成份等。符合標準的食品會獲發以下標籤,媽媽們要認住喇! 2. 乳清蛋白有幾好? 要讓BB容易消化才可吸收到所需營養。蛋白質是奶的重要營養成分,而蛋白質分很多種,當中以乳清蛋白被稱為「蛋白之王」。它不僅是優質蛋白,而且不易於胃部酸性的環境下分層及凝結成乳塊,減少消化不良情況,容易被寶寶消化,寶寶自然更健康、有利他們成長發育。   3. 勿忘全營成份有助支持免疫力 除了讓BB飽腹,亦為BB提供體格及智力發展所需的營養,促進健康,所以購買時必需看營養標籤,了解營養成份。如當中含有DHA、ARA,可以幫助腦部發展,而鋅、鐵、硒等礦物質及維他命A、C、D等,則有助支持免疫力,守護BB健康。 揀嬰兒食品大有學問,作為媽咪要細心挑選。比較過市面上的有機bb食品,發現雀巢瑞士科研^的有機乳清蛋白全營組合,採用100%有機奶源▴ ,符合IFOAM有機高準則及榮獲澳洲NASAA有機認證。當中蘊含被譽為「蛋白之王」的乳清蛋白,容易消化◊,加上DHA、ARA,鋅、鐵及多元維他命等營養組合,照顧BB腦部發展及支持免疫力的需要*,令BB健康成長!想知多啲可以加入雀巢防敏1000天計劃,以及瀏覽以下網頁:http://bit.ly/2CaJI0P   NASAA全名為澳洲國家農業可持續發展協會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Australia)。 IFOAM全名為國際有機運動聯盟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rganic Agriculture Movements)。 ^研發自瑞士雀巢NPTC (Nestlé Product Technology Centre) 產品技術中心。 *蘊含維他命A、C、D、鐵、鋅及硒,有助支持正常免疫系統發展,成就寶寶健康免疫力。 ▴ 有機奶源包括脫脂奶粉、乳糖及乳清蛋白 ◊ 與酪蛋白含量較高的奶比較   (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