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從日常入手!不可忽視的生活習慣和清潔方式,健康家庭環境由你做起!

從日常入手!不可忽視的生活習慣和清潔方式,健康家庭環境由你做起!

從日常入手!不可忽視的生活習慣和清潔方式,健康家庭環境由你做起! 新的一年,各位媽咪迎來第一個巨大挑戰—對抗 武漢肺炎 。在非常時期,在外要提高警惕,在家也不能鬆懈。想小朋友和家人都健健康康,便要養成這些良好的生活習慣,以適當的方式清潔家居,病菌就無從入手!   1:99稀釋漂白水清潔小朋友玩具,及後用清水洗淨。小朋友經常會把玩具放進口中,記得不要忽略玩具的清潔與衛生! 1:99稀釋漂白水清潔家具及地板(地方骯髒可用1:49漂白水),再用清水抹拭。消毒很重要! U型隔氣儲有積水,防止疾病傳播。每星期倒半公升水進家居所有排水口。 如廁後,蓋上廁板沖廁。 避免共用毛巾、牙刷、水杯等。吃飯時盡量使用公筷。 打開窗戶,保持空氣流通。 使用洗手液,避免共用番皂。 各位媽咪也要記住清潔家居的同時好好看管小朋友,避免讓他們接觸到漂白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