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好活動]藝趣在家活動冊~走進童話世界

Miss Swan Swan 同 Little Twin Stars 龍鳳寶寶 都好開心,因為我哋收到香港青年藝術協會送黎嘅限量印刷版「藝趣在家活動冊」!

Miss Swan Swan 同 Little Twin Stars 龍鳳寶寶 都好開心,因為我哋收到香港青年藝術協會送黎嘅限量印刷版「藝趣在家活動冊」! 唔使出街都可以享受藝術帶來的樂趣,以獨有形式進入童話世界。 渣打藝趣嘉年華2020(Standard Chartered Arts in the Park 2020, “AIP”),於11月2日起一連七天以嶄新形式同步於AIP Facebook 專頁@SCArtsInThePark及網站 www.scartsinthepark.com 舉行。 首次推出限量版的「藝趣在家活動冊」~~   活動冊提供六個親子藝術活動,包括姆指姑娘影子偶劇場、大灰狼面具製作、糖果屋玻璃彩繪、青蛙王子摺紙藝術、emoji說故事以及續寫故事,配合全新AIP網站內的精采戲劇短片及聲音導航,提供安在家中的親子藝術活動。 本「藝趣在家活動冊」真喺好精美! 囡囡今次唔喺扮公主,扮《小紅帽》中的大灰狼。 囝囝個名咁啱同《糖果屋》號Hansel一樣,但今次鐘意做青蛙王子。 而且每日網站亦會按時於 11 月 2 日至 8 日推出19 個藝術節目。 大家依家可以喺渣打藝趣嘉年網站下載網上版活動冊喇!快d去以下網址下載和觀看藝術節目啦~   渣打藝趣嘉年華 Standard Chartered Arts in the Park 藝趣在家 AIP At Home 02 – 08 │ 11 │ 2020 網站 https://www.scartsinthepark.com   Facebook @SCArtsInThePark https://www.facebook.com/SCArtsInThePark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嘅分享~請大家繼續支持我這個由全職老師變做全職媽媽嘅親子blogger 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blog的動力,非常感謝你們like了我的fb專頁和ig 我是前教師和各大親子網站的駐站博客,好歡迎您 like and follow了解更多育兒教育資訊、親子食譜和好去處等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ss.swanswan   ~Instagram: (更多孖寶和孖媽的生活趣事)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_twin_stars82   #AIPAtHome #藝趣在家 #WeCreate #AIP #渣打藝趣嘉年華 #ArtsInThePark #hkblogger #hkkol #hkmom #hkmummy #全職媽媽 #親子日常 #親子活動 #親子遊戲 #親子kol #hkinflu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