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網友媽媽 


和老公鬧矛盾吵架後該怎麼處理好?
1、在發生矛盾的時候,應該第一時間表明自己的態度
不管是情侶之間還是夫妻之間,兩個人相處久了,多多少少會出現矛盾,在矛盾發生的時候,千萬不要含糊其辭放任事情過去,在發生矛盾的時候,應該在第一時間就表明自己的態度,讓自己的另一半知道,讓在任何時候都應該保持溝通,並且要把心放在兩個人的感情當中,不要出現造成兩個人關系破壞的不良溝通。很多時候只有保持了溝通,兩個人之間才不會容易出現更大的矛盾。
2、在發生自己不願意接受的事情的時候,應該冷靜
在發生自己不願意接受的事情的時候,應該冷靜,比如說自己的伴侶找小三的時候,這個時候很多人都在氣頭上,所以可能情緒會非常地激動,但是正常情況下想要挽回對方的話不應該讓給自己輕易陷入憤怒之中,想要挽回對方,這個時候反而應該冷靜下來,接納對方,包容對方。不要太過于咄咄逼人。
3、及時幫助處理感情問題
在遭遇感情問題束手無策的時候,其實可以請清雲道長來幫忙解決處理感情問題,這個時候,可以請道長測八字合正緣,看看兩個人還有沒有緣分,如果有小三就要及時斬桃花,如果需要增進感情,可以做和合術。微信號:pmk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