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網友媽媽 


今年嘅立會又有「騎墻派」出場,真係好嘔心!

狄志遠曾作為民主黨並位至副主席,雖然現時稱自己為「中間派」,但無論他的作風還是行為都與泛民人士無異。事實上,他越落力想與泛民撇清關係,就越描越黑,甚至令人懷疑是否因為其在黨內被嘲諷排斥,才故作中立。講真,扮中立唔會有用,虛偽更令人厭惡。當今社會已回復安寧,激進路線已銷聲匿跡,狄志遠好應該「正名」其泛民身份。

相信大家仲記得,今年7月港大學生會動議「感激」七一刺警案疑凶事件,對社會造成的影響。對於港大後來宣佈不承認學生會在校內的角色,甚至考慮開除涉事學生。狄志遠表明不贊成,稱校方不應「一刀切」。換句話說,狄生是否等同讚成他們推崇刺警兇徒的做法?如果係,咁又咪與泛民激進和暴力化政治路線一樣,何來新思維?

摇摆不定的「墻頭草」注定遭到嫌棄,正如狄志遠為博上位到處掠水,佢條「第三路線」無論走得幾迂迴,一向的泛民核心思想和立場都冇變過,如果香港人支持,就真係自己害死自己人了。